1.PNG

截圖截的不好總之只是想貼貼PP畫風的香菜。

然後我完全想不到開頭要怎麼開頭啊!直接進入正題(?)

PP的公式APP在5/1~5/29,和小朱的CV花澤香菜的2015 Live《Blue Avenue》合作,推出了特殊任務,

劇情大概是遊戲中的反派,在西比拉認可偶像花澤香菜的演唱會現場設置了炸彈,身為香菜粉的小朱(是的小朱是香菜粉XD)急著要去拆炸彈、抓犯人,好讓演唱會能順利進行。

基本上跟平時的遊戲模式是一樣的,但是在劇情方面小朱的部分是有語音的哦!!另外打的時候

超.好.打不僅被打到血量只掉一點點,交涉也大多一次OK,隨便就可以打到Best Clear了(但是獎勵大都是要打Normal Clear的

總共七關,玩了之後玩家就可以跟香菜粉小朱一起去看演唱會啦啦啦~~~

1.PNG

這裡也是有語音的,聽小朱喊香菜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...

2.PNG

可惜香菜的部分是沒有台詞的,這樣就沒有花澤香菜CV花澤香菜的哏了

然後這個笑顏害我一直想到兵庫北(和香菜粉們道歉)

3.PNG

4.PNG

5.PNG

接著小朱完全進入迷妹(?)模式,我的想像是小朱抓著玩家(隨便代入一個人慎也好了(為什麼?)的手或肩膀拚命搖:

「嗚哇哇香菜醬看這邊了啊啊啊啊狡嚙桑香菜醬看這邊了啊啊啊啊啊!!!!!!香菜醬是看這邊了對吧!!!!!」

「狡嚙桑!!數到三一起大喊香菜醬哦!!一二香菜醬!!!!!!!!」

「狡嚙桑~~~我現在~~~好幸福喔~~~香菜醬~~~~~」

 

我的重點是接下來!!宜野打電話給慎也玩家問說小朱還開心嗎

6.PNG

「應該是挺開心的。」畫面是慎也玩家揉著肩膀和耳朵(X

7.PNG

8.PNG

所以我加班的內容是陪小朱看演唱會喔!!??

10.PNG

我才不要看演唱會咧我要回去幫宜野寫報告書啦!

11.PNG

↑這句我看不懂,是不用客氣的意思嗎?

12.PNG

 

嗯...大致上就是這樣子,另外獎勵的圖片有三張,是多米內塔變身圖(?)、小朱的三張截圖和秀星的死前截圖(淚),其中多米內塔和秀星和上一個event的圖是同樣的,那個event忘記發了等以後再補(現在在黑暗中超難打字的,順便抱怨下我妹靠邀說我檯燈很亮她睡不著,啊她用電腦都開大燈我就不亮喔

 

14.PNG

香菜粉小朱(CV花澤香菜):「香菜價~~~~~盎!!!!!!!!」

 

 

(2015/5/24)補下之前的event

添加遊戲功能後的最喜歡的同事(?)投票(榜單這裡這裡!)原本是說有第一第二名的CG和語音,第一名還會製作成icon

然後CG:

11.PNG

↑語音是慎也:「我現在是久違的好心情喔,宜野(ゝ∀・)⌒☆」(它自己跑出來的本來我要用♥(欸!

聽到的當下我的想法是「為什麼是這句啊啊啊啊!!!!????」

12.PNG

↑語音是宜野的名台詞「賢者向歷史學習,愚者向經驗學習。」所以為什麼慎也是那句咧~?

然後...說好的icon呢!!??(掀桌)說不定製作小隊已經做好慎也的了結果結束投票前幾小時突然逆轉(突然逆轉是真的)

 

這個忘了是什麼,上面是最佳搭(C)檔(P)投票,下面是依遊戲中執行人數給賞(?)

然後我解鎖了宜野背景噢噢噢噢噢~~~~~~

1.PNG

 

2.PNG  

↑我沒有達成目標,後來在香菜的合作得到了

10.PNG

↑遊戲中怎麼打都打不死的反派

7.PNG

↑多米內塔的變身圖(X),語音是起動認證

8.PNG

↑覺得製作小隊惡意滿滿的CG,連語音都是秀星死前的嘆息(飆淚)

 

然後是最佳搭(C)檔(P)的榜單:

3.PNG

4.PNG

5.PNG

6.PNG

↑沒有送東西,製作小隊應該已經預見結果不會是他們的命中CP了吧

 

最後是這次合作的小朱CG

9.PNG

語音是把宜野罵哭(欸)的那段話(有點忘了不過應該是(欸)

 

番外篇!小朱的生日CG

 13.PNG

一期小朱好圓!

(突然想到小朱生日設定是4/1,會不會在暗示她是個“愚者”呢?)

 

(2015/5/27)

噢噢噢icon終於來啦~~~

1

Portal裡面也有改變,從人物是背景改成右下角有個隨機變換的蚊香眼~

1.PNG

2.PNG

3.PNG

也會有其他的夥伴們XD

4.PNG

5.PNG

為什麼柯美沙花子還在那邊啦XDDD

arrow
arrow

    李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