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注意呀這不是教學只是個人經驗,本身也不太懂3C,有很多是不能和專業人士相比較的)

因為弄很久所以一定要開一篇(咦)總之經歷了兩天我終於把它搞定了!

iOS系統據說是到蘋果的商店(不是用蘋果不清楚XD)下載就可以了,安卓比較麻煩些要用APK

但是!因為這個APP的檔案很大,就算下載好了也需要很大的空間運行,所以如果手機或平板的容量沒有很多(像我才1G(;´ー`))建議就直接在電腦上裝手機模擬器,比較不會閃退,運行也比較順暢。

 

首先是手機模擬器(用平板或手機可以跳過)

我用的是BlueStacks,網址裡的截圖版本比較舊,但安裝方法差不多,

個人用了是覺得一邊運行一邊用電腦會卡卡的,連開WORD都卡了很久,不過應該是視電腦情況而定

 

再來就要尋找APK啦~

APK的部分我是又另外裝了QooApp這個應用程式,不管是行動裝置或電腦都是要下載它的APK(商店找不到)

行動裝置就像一般在安裝APK那樣,電腦只要連點兩下APK的檔案就會自動安裝了

 

安裝好後只要在搜尋欄打PSYCHO-PASS或心靈判官或在首頁找一找就能找到了~

接下來滿重要的,找到之後往下拉,有個"下載數據包"一定要下載,沒下會顯示沒有購買這個程式之類的,

下載完後點安裝就會自動安裝到好了~

11.PNG

 

 

然後,回到BlueStacks的桌面,就可以看到公安局的標誌在發光惹...(喘)

點進去後會看到蚊香眼慎也的提示不用管它,接著就會到主頁

5.PNG

超精美的啊費了一番功夫是值得的!

第一次進去不管點圓圓或PORTAL都會需要註冊,不過只要想個暱稱和英文暱稱就好了(以後可以改)

MENU裡會有繼承碼(?),閃退重裝時它會是你的好朋友

 

我是直接點圓圓的,輸入完名字後就是

1.PNG

等它下載。

不知道是下載什麼但似乎很大的樣子,總之請在訊號良好的地方進行,

我在學校用的跑了十幾分鐘有,好處是我終於知道公安局的標誌是兩隻蛇和它的英文名稱了。

 

下載完之後,就會看到蚊香眼宜野出來跟你說(不是倪好)

2.PNG

接著就照著它要你點的地方跟著點就好了,具體順序我忘記了

印象中是接到這裡

Screenshot_2015-03-15-22-46-25.png

宜野好美

時間點是一期小朱剛入局沒多久時,玩家是扮演新進的監視官,這邊的對話跑完就是小朱帶著玩家去出任務了

3.PNG

過程中解說役蚊香眼宜野會教你怎麼玩,這裡閃得有點快來不及截圖也搞不清楚狀況,嗯反正就照宜野說的做就是了(不負責任

另外在過程中會有多米內塔的語音(是的是語音!)就跟大叔說的:「剛開始會很煩人」

真的好煩人啊wwwww

 

4.PNG

結束之後會顯示結果,小朱的色相也太清澈了吧!

(據說小朱的係數不太容易升高而宜野一下就飆上去了,還滿還原的啊這個XD)

 

然後不知道按到什麼,會回到遊戲的主頁

6.PNG

之後如果按圓圓都是直接到這裡(遊戲主頁)

功能就不一一介紹了(因為還沒摸熟,而且解說役蚊香眼宜野會教(欸

(2015/3/17)目前因為人氣角色票選剛出爐,連續兩天、五天登入會得到畫像(?)和聲音檔(?)

順帶一提投票結果是這樣:

2.PNG

3.PNG

東金居然有第五名一定是你麻馬投的對不對?

 

滿好玩的是點CHARA可以看到角色的犯罪係數,

9.PNG

點詳細會有詳細(不然呢(而且柯美莎醬好煩w)

8.PNG

(不要理我的名字那是我女兒的...(掩面)

每天的0點、6點、12點、18點全部角色的犯罪係數會回復

如果監視官的係數到99.9,執行官到299.9就要治療(或休息?沒看清楚(欸

セラピー受診命令和臨時ストレスケア這兩個還沒用到,等用到了再回來補上XD

(2015/3/19)欸嘿我用到了因為我把宜野玩壞了(好意思講,因為有點研究出來補在下面

 

PORTAL則比較像是官方消息頁,

1.PNG

每日(注意呀是日本時間)登入的話會得10pt,NEWS每看一條可得5pt,

pt可以用在SPECIAL裡解鎖APP的背景,如果想要撫摸喜歡的角色就請多多看NEWS啦~(欸

 

(2015/3/19)

如圖所示,我成功地解鎖了宜野並把他玩壞了XDDD

3.PNG

真的跟據說中的一樣一下就飆上去惹wwwww(是你操作太爛

這個時候如果再繼續玩會是這樣:

6.PNG

點那兩個圈圈,或是到CHARA查看都會是下面這兩種畫面:

4.PNG

セラピー受診命令是需要道具(命令書?可在遊戲中獲得或另外購買)

用了之後係數會降到預設值,角色的身體狀況也不會改變

 

5.PNG

臨時ストレスケア則不用道具,但係數不能降到預設值且會降低角色體力和能力,蚊香眼宜野說不能常常用XD

  

另外玩法的話...因為我很緊張所以都沒有截圖(苦笑)

大概就是犯人跑出來時身上會有個TAP,點它

然後會有他身邊會有紅色數字一直往上跑,那是西比拉的進度條XD;身上則有一個小圈圈(?)上面有黃色和紅色部分,還有一個藍色的小東西在跑(你確定人家知道你在講什麼嗎?

進度條還沒到100時,多米內塔不能用(下方中間的大圓圓不能按)

如果藍色的小東西跑到黃色或紅色部分,但進度條還沒到讀到100,就按大圓圓上的迴避(紅色是完全迴避、黃色是可能迴避失敗(超難的啦!)

有三種狀況(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,有的話再補上)

一是麻醉,嗯就是100+直接打XD

二是致命(爆掉(欸,犯罪係數到300+的時候多米內塔會變形,但因為有彈數限制4發(加上小朱在旁邊吧XD)所以大圓圓左邊會有個"交涉可能"或"交涉不可",交涉不可就直接爆掉(欸,

交涉可能則會有三個選項,它會分析哪個選項成功率比較高,任選一個後有時候會成功有時候會失敗,總之就是盡量讓它變回麻醉模式w,另外交涉也有次數限制...

三是近身肉搏XD,有時候犯人會衝過來(站在你面前w)然後也是有個圈圈在他身上,當藍藍跑到黃色部分就點它

最後它是有時間限制的,如果時間到或閃避不及受重傷(?)的話任務會失敗

 

 

總的來說雖然要下載很久又很搞剛,但是整體的視覺(動態)效果非常棒!有還原動畫設定的感覺!

如果是PP粉很推薦去下載來玩玩看哦~(ゝ∀・)⌒☆

 

1.PNG

各位潛在犯們,今天也一起為淨化色相努力吧(ゝ∀・)⌒☆

arrow
arrow

    李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