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會忘記自己追什麼番的人,需要做個紀錄也是正常的事(咦?

順序是我照著列表記下來的,不是追的程度(?)

既然都紀錄了就順便廢話幾句叭ヽ(✿゚▽゚)ノ(打死

(然後我就這麼拖著拖著拖到第二話都放完了...)

 

 

七大罪

沒看過漫畫但似乎很多人推的樣子,好像是熱血冒險的故事,再觀望

女主的歐拜有聲音耶!!!!

 

 

FATE/STAY NIGHT -UBW-

其實我從來沒有看完FATE系列的任何一部(掩面)所以這次要好好追到完!!

不過我書桌上到是有個SABER怒盯著我讀書...

 (第一話)打鬥的動作超流暢的耶!!而且一話又長達48分,這麼大手當然繼續追下去囉!(咦?

 

 

狼少女與黑王子

噢噢是少女戀愛番!我上次追的少女番好像是野崎君吧(咦?)

男主角黑化(?)的樣子讓我覺得好像看到沖田總悟XDD

但男女主都沒有戳到我的點,再觀望

 (第二話)哦偽暖男二勾起我的興趣惹~因為想看女主接下來會被怎麼玩壞所以再追個幾話看看~(什麼心態

 

 

我家浴缸的現況

意外的是泡麵番啊!(不看資訊的嗎)應該不會變成搞笑向吧?

以前有出過風格很特殊的OVA,很推薦給喜歡純愛的太太們唷( ゚∀゚) ノ♡ 

 (第二話)"看了天價品後再看高價品也覺得沒什麼了"實驗一下:

先看看JeJ這件270000日幣的洋服,再看看BABY這件60480日幣的洋裝

不還是很可怕!!!!

 

 

晨曦公主

好像也是少女番,女主角的成長奮鬥故事的樣子,因為不太喜歡一個女主和很多男角的類型,再觀望

 (第二話)接下來大概就是復國之路了吧,應該就棄掉了

 

 

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

閃光泡麵番!!然後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ヽ(゚∀。)ノ(欸

 

 

銀仙

類似錢仙的我不知道這該如何稱呼,就是國小常玩的那個,

...原來可以召喚出正在洗澡的半裸忠犬啊怎麼以前都沒人告訴我!!!!(\崩 潰/)

最近也好多忠犬狐例如隔壁棚的巴衛和隔壁隔壁棚的雙熾

好那我也要踏上收服銀白狐神的偉大航道惹ヽ(゚∀。)ノ(慢著

 

 

四月是你的謊言

哦哦感覺是清新的多角戀(?)但是下面標籤又寫虐心向害我有點怕怕的,沒關係心臟挺得住

畫風雖然沒有很喜歡,但是整體的顏色看起來很明亮、舒服,追來練心臟!(咦?

 

 

寄生獸 生命之準則

媽呀我不該在睡前看這個的!!!!現在好怕有蟑螂之類的會鑽進我耳朵裡...

衰尾男主跟他愉快的右手的同居物語(?)如果是我右手變那樣大概會哭死吧(;゚д゚)

不過換個方向想,騷年你可以跟你的右手對話惹~(欸

 

 

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

噢噢是京阿尼出品的耶!衰尾男主被從四次元胖次掏槍的女主(咦?)威脅去拯救快廢棄樂園的故事XDD

作畫流暢節奏明快,各種方面都還滿合我的味的,追惹ヽ(゚∀゚ )ノ

 

 

早安戀味蛋糕店

少女泡麵番.因為實在很想吐槽校規嚴禁師生戀卻又都是帥哥講師這個設定,應該是不會追了

其實是眼中只看到各種顏色的cp少女心是什麼呀可以吃嗎?ヽ(゚∀。)ノ

 

 

神偷怪盜1412

其實我也沒認真看過柯南,嗯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追了!

 

 

PSYCHO-PASS 2

啊啊這是從第一季完結就說好要追的,終於等到了ヽ(✿゚▽゚)ノ

不過跟預先的期待落差有點大,有點失望

一樣是發生案件,卻沒有第一季第一話的開場感,而且感覺節奏沒有抓的很好,好像想到什麼演出什麼

時間點是設在完結後的一年半,但不講還真的不會覺得是一年半呀~

排除掉兩位新執行官是剛上任的,

霜月妹妹(真的是妹妹XD)卻是一副好像”嗯什麼前輩妳在幹麻你們在幹麻我到底是來幹麻的?”的樣子,

好歹妳也幹了一年半的監視官了妳自己說的欸(╬゚д゚)σ

反而這次的OP信息量超大,暗示很多伏筆,

MWSnap569

還有被綑綁PLAY的慎也!!!!ヽ(゚∀゚ )ノ(夠了

明明在CV表上沒有他卻在OP裡大大大活躍,如果不是暗示什麼就是今年檔期太滿只來客串(咦?

MWSnap572

✿✿✿ヽ(✿゚▽゚)ノ✿✿✿以及超美膩的宜野✿✿✿ヽ(✿゚▽゚)ノ✿✿✿

反而排在CV表第二個(女主位)的宜野只有這美膩的一格←為了這格大概重來了二十幾次

(第二話)怎麼才第二話就崩成這樣了啦XDD!!不過比起第一話整體感覺好很多,期待後續發展~

 

 

拖著拖著連第三話都出來了ヽ(゚∀゚ )ノ接下來就等著完結灑花惹ヽ(゚∀。)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年 秋番 開播煙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